開眼電影 ﹥狼圖騰 The Wolf Totem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法國著名導演、編劇、製片人尚賈克阿諾1976年,根據其軍中生涯編導了處女作《高歌勝利》,一鳴驚人,獲第4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導演─尚賈克阿諾
法國著名導演、編劇、製片人。獲文學學士後從軍,在非洲的軍旅中執導大量軍事教育片,退役後從事電視廣告片工作。1976年,根據其軍中生涯編導了處女作《高歌勝利》,一鳴驚人,獲第4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1981年,以大膽手法拍攝史前原始人生活的《人類創世》,獲凱撒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1992年,起用香港演員梁家輝與年僅15歲新人珍瑪琪開拍以越南為背景的情慾作品《情人》,在華人世界引起轟動。是少數以海外為主要製作基地和市場的法國導演。擅長表現歷史題材、動物題材。

重要作品:情人》《火線大逃亡》《大敵當前》《狼圖騰》等。


馴獸師─安德魯辛普森
安德魯辛普森從事電影行業20餘年,在世界範圍內為電影提供馴獸服務。曾參與過的電影、電視劇300餘部,著名的有《極地長征》《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機械公敵》等作品,《狼圖騰》是他參與過最大規模的電影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