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圖騰 The Wolf Totem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馮紹峰出道以來一直是收視率的保證,主演的《宮》系列更是創下5年來大陸最高收視,是中國第一小生;與林依晨合作的古裝劇《蘭陵王》,更讓他人氣及事業都邁向高峰。

陳陣─馮紹峰 飾
馮紹峰出道以來一直是收視率的保證,主演的《宮》系列更是創下5年來大陸最高收視,是中國第一小生,與林依晨合作的古裝劇《蘭陵王》,在亞洲各地都掀起收視高潮,更讓他人氣及事業都邁向高峰。接連與徐克、陳國富等多位著名導演合作,成功打開大銀幕之路,演技深受好評。

演出作品:《蘭陵王》《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太極》系列、《黃金時代》《狼圖騰》《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等。


楊克─竇驍 飾
竇驍是中國知名演員。小學四年級時隨父母定居加拿大,2008年,回到中國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年,被名導張藝謀發掘出演電影《山楂樹之戀》中的男主角「老三」而出道,也因此片聲名大噪,憑藉在電影中出色的表演提名第十四屆華表獎優秀境外男演員獎。

重要作品:山楂樹之戀》《大追捕》《破風》《新步步驚心》《狼圖騰》等。


畢利格─巴森紮布 飾
巴森是現任內蒙古電影製作廠演員。因為祖先為成吉思汗次子察合台,經常演出成吉思汗歷史的相關角色,尤其常扮演成吉思汗。

重要作品:《成吉思汗》《射鵰英雄傳》《蒙古王》《赤壁》《狼圖騰》等。


包順貴─尹鑄勝 飾
尹鑄勝是中國知名演員。以硬派演技見長,以作品《白娘娘》《商鞅》等作品,多次獲得演技獎項肯定。

重要作品:《步步驚情》《毒戰》《狼圖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