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探訪 The Visit(2015)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世界。

沙馬蘭重返他的老本行,以貝卡(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夜的姊妹》)和泰勒(艾德奧克森博德 飾,《亞歷山大衰到家》)的故事再出發。這對姐弟前往外婆(東尼獎得主狄安娜杜納甘 飾,影集《記憶神探》)和外公(彼得麥克羅比 飾,《林肯》)位於賓州的偏遠農場度假一星期,後來發現那對老夫婦舉止怪異,但逃回家找媽媽(凱瑟琳哈恩 飾,《全家就是米家》)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探訪》擁有陣容堅強的幕後團隊,攝影指導馬瑞賽艾伯堤(《力挽狂瀾》、《色獄心機》)、美術設計納曼馬歇爾(《地球過後》、《黑暗中的人》)、剪輯路克帢羅基(《破天荒》、《神風終極戰士》)、服裝設計艾美威斯克特(《黑天鵝》、《地球過後》)、音樂總監蘇珊雅各布斯(《驚心動魄》、《派特的幸福劇本》)。

沙馬蘭屬於Blinding Edge Picture製片公司,傑森布倫屬於Blumhouse Production製片公司,另外馬克比安史托克(《死亡直播2:終結站》)也來跨刀。史蒂芬史奈德(《陰兒房》)和艾希溫拉贊(《惡靈電梯》)擔任執行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