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維多莉亞的秘密 Victoria(2013)

延伸閱讀

《維多莉亞的秘密》演員

比爾史卡斯加德在挪威的人氣和演技評價都頗高,1990年出生的他,年紀輕輕卻在國際間有了相當程度的知名度……。

比爾史卡斯加德(Bill Skarsg?rd) 飾演 奧圖

比爾史卡斯加德於1990年出生,父母分別是瑞典知名演員與導演,家中其他四個哥哥也都分別先後成為優秀的演藝人員,其中尤以他的哥哥亞歷山大史卡斯加德因為演出全球賣座鉅片《超級戰艦》,進軍好萊塢,開啟國際知名度。年紀最小的比爾因為飾演《阿蒙正傳》裡的亞斯伯格症患者,獲得各界專家極力好評,甚至有亞斯伯格症的研究人員都跳出來指稱,比爾的演出完整地詮釋了自閉症者整體症狀的表現!在票房大賣後,他不僅成為瑞典的超人氣新演員,更獲選為2012年柏林影展的明日之星,為瑞典最具國際潛力男星,同年擔綱演出的作品《阿蒙與橡樹》更入圍瑞典奧斯卡13項大獎的提名,比爾可以說是瑞典兼具演技實力與票房保證的男星。

雅各奧特布羅(Jakob Oftebro)飾演 喬漢納

1986年出生於挪威奧斯陸,為當今挪威首席小生,他和『北歐一哥』比爾史卡斯加德有很多相同之處,雅各同樣地出生自演藝世家,父親是挪威知名演員。也同樣地從電視作品開始發跡,演出許多劊炙人口的電視影集。他的星路直到2012年,因為演出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挪威年度大作《康提基號:偉大航程》而備受矚目。雅各在本片與比爾史卡斯加德較勁爭取女主角芳心,內斂深情的演技博得好評。挪威大片《維多莉亞的秘密》有了來自瑞典比爾史卡斯加德的加持,在票房上如虎添翼,然而雅各奧特布羅不讓比爾專美於前,雅各的下部新戲將加入瑞典影片的拍攝,同時與比爾的父親史戴倫史卡斯加德同台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