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鬼品酒師 Vinodentro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魔鬼品酒師》劇情豐富複雜,宛如啜飲頂級葡萄酒般,片中潛藏的複雜性、會在觀影過程中逐一釋放出來,滴滴香淳讓人意猶未盡。

一夜之間擁有品酒天賦《魔鬼品酒師》滴滴香淳意猶未盡

魔幻醉人的電影《魔鬼品酒師》(Vinodentro)是根據義大利作家法比歐馬可托(Fabio Marcotto)媚惑心靈的魅力小說改編,劇情描述一個滴酒不沾的銀行職員喬凡尼,有天啜飲了浮士德給他的葡萄酒,當紅寶石般的頂級美酒通過他的舌頭,竟瞬間改變他的人生:他不僅獲得升遷,還從原本靦腆的銀行員,搖身成為名利雙收的品酒大師,而這一切竟是場魔鬼交易…。

魔鬼品酒師》演員大牌雲集,除有義大利影帝文森諾阿莫托(Vincenzo Amato)飾演一夜成名的品酒師,久違的《外慾》女星、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也在片中飾演品酒師美麗卻蠻橫的妻子,她不滿老公沉迷紅酒、揮金如土,憤而狠砸價值連城的陳年葡萄酒。最夢幻的是,曾在《人神之間》扮演殉道神父的法國凱薩獎男星藍柏威爾森(Lambert Wilson),此次逆轉化身為誘惑品酒師犯罪的魔鬼「教授」,讓人拍案叫絕!

魔鬼品酒師》劇情豐富複雜,宛如啜飲頂級葡萄酒般,片中潛藏的複雜性、會在觀影過程中逐一釋放出來,滴滴香淳讓人意猶未盡。該片除場景華麗外,更將義大利北部特倫托產區(Trento)五大酒莊、數十年來的名酒佳釀悉數納入片中,讓人大開眼界!片中造就喬凡尼奇幻人生的神祕葡萄酒,就是曾在莫札特歌劇《唐喬凡尼》中被提到、產於特倫托珍貴的「瑪澤米諾紅酒」(Marzemino Wine)。名酒與電影相互輝映,也使這部口感迷人的《魔鬼品酒師》,獲邀為名聞遐邇的「梅拉諾葡萄酒節」(Merano Wine Festival)豐收開幕,相當應景有趣,您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