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冥視 Visions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在2009年的《奪魂鋸6》(Saw VI)當中,凱文格勞特從剪輯師躍升為導演,也是他初試啼聲的長片導演處女作。

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1965年3月31日出生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是美國知名導演、編劇與剪輯師,擅長編導並剪輯極具個人特色的驚悚電影,讓他因此聞名好萊塢。剪輯師出身的他,曾剪輯過《六號病房》(Room 6)、《神鬼危機》(Journey to the End of the Night)與《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等片,並曾擔任經典驚悚系列電影《奪魂鋸》(Saw)第一到五集的剪輯工作。

在2009年的《奪魂鋸6》(Saw VI)當中,他從剪輯師躍升為導演,也是他初試啼聲的長片導演處女作。在《奪魂鋸6》獲得好成績後,他原本要擔任《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續集《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 2)導演,卻因為合約問題轉而執導2010年的《奪魂鋸3D》。備受矚目的他,同時也身兼作家與電影配樂等多重身份,時常在雜誌與專欄上發表創作小說,並為多部電影與紀錄片擔任配樂工作。

2014年,知名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在製作出《靈動:鬼影實錄》、《陰兒房》(Insidious)、《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等票房大賣恐怖片後,首度與凱文格勞特合作,並導入《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編劇的獨到構思,打造高驚嚇後座力的全新作品《母難日》(Jessabelle),再度叫好叫座,鞏固了凱文格勞特「當代驚悚大師」地位。2015年,他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今夏必看全新驚悚類型電影《冥視》(Visions),並集結美國知名甜美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喜劇男星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與眾多知名影集演員,共同顛覆形象挑戰驚嚇演出,打造《厲陰宅》(The Conjuring)加上《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靈異版的雙倍恐懼極限!

《導演作品年表》
2009《奪魂鋸6》Saw VI
2010《奪魂鋸 3D》Saw 3D: The Final Chapter
2014《母難日》Jessabelle
2015《冥視》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