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冥視 Vision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傑森布倫這回與《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繼《母難日》後再度攜手合作,企圖複製片中「孕婦」加「撞邪」的成功公式。

陰兒房》知名製片領軍,《奪魂鋸》系列導演全新力作
冥視》是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驚」心打造的最新作品。他所成立的製作公司「Blumhouse」,繼以低成本製作預算打造出年度必看懸疑強片《非禮勿弒》之後,這回與《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繼《母難日》後再度攜手合作,企圖複製片中「孕婦」加「撞邪」的成功公式。


並「遵循」傑森布倫向來的習慣,找來甜美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搭配形象鮮明的影集男星安森蒙特(Anson Mount),更邀曾獲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軋上一角,讓三位喜劇經驗豐富的演員,顛覆形象共同演出這部駭人「懼」獻,也是一部讓觀眾耳目一新的今夏壓軸必看恐怖片!當被問及選角狀況時,傑森布倫解釋:「我喜歡啟用跟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的演員,因為替電影打造驚悚感時,我們還必須讓觀眾忘記在畫面中的不是演員,而是角色本身,所以選擇這群不容易讓觀眾聯想到他們真實模樣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