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師有問題 The Teacher(2016)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蘇珊娜莫拉利主演《老師有問題》中的女教師一角,犀利又精湛的演技讓她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蘇珊娜莫拉利(Zuzana Maur?ry)
1968年9月23日出生於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1990年開始在劇場演戲,不只在斯洛伐克演出,也在捷克發展,多年走跳劇場的經歷奠定了她深厚的演技實力,之後她也進軍大小螢幕,參與多部電視影集,也演過許多電影。2013年以電影《Colette》入圍捷克金獅獎最佳女配角,2016年主演《老師有問題》中的女教師一角,犀利又精湛的演技讓她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彼得貝傑克(Peter Bebjak)
1970年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是著名的斯洛伐克演員、導演、編劇和製片,才華洋溢的他,除了以演員身分演出多部作品,也推出許多執導的電影,如《鬼屋實錄》(Zlo,2012)、《Cistic》(2015)、《杏島之夏》(Marhulov? ostrov,2011)等。

龔克卡薩耶(Csongor Kassai)
1972年8月24日出生於斯洛伐克克拉洛夫斯基赫爾梅克,是名電視及電影演員。2003年曾演出導演揚霍布雷克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的作品《分道不揚鑣》,飾演從集中營逃跑出來的男子。他的其他作品還有《風景》(Krajinka,2000)、《工人階級的英雄》(Slunecn? st?t aneb hrdinov? delnick? tr?d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