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摩天輪 Wonder Wheel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凱特溫絲蕾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女演員之一,演技已經爐火純青,幾乎沒有什麼角色可以難倒她。

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
凱特溫絲蕾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女演員之一,演技已經爐火純青的凱特溫絲蕾幾乎沒有什麼角色可以難倒她,但是《愛情摩天輪》卻是她第一次和大導演伍迪艾倫一起合作,即使從《鐵達尼號》《理性與感性》《為愛朗讀》《真愛旅程》《史帝夫賈伯斯》,幾乎是可以囊括影評、票房皆有驚豔表現的女星。

13歲就開始在英國電視螢幕上演出,到了17歲便登上大銀幕躍昇女一的凱特溫絲蕾,就是因為《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就相中她演出《夢幻天堂》,立刻展露頭角之後,第二部電影作品就是李安導演的《理性與感性》,這部電影也是凱特溫絲蕾獲得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同時她個人第一次入圍奧斯卡的精彩作品。凱特溫絲蕾第一次與伍迪艾倫合作《愛情摩天輪》,從一開拍就讓許多媒體和觀眾好奇他們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米奇/賈斯汀提姆布雷克 飾
誕生在音樂之鄉田納西州的曼非斯城,在大環境的薰陶下,讓大賈斯汀註定成為一個音樂好手,曾經是「超級男孩」的隊長,2002年單飛之後已經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年輕巨星,之後更成為歌壇最炙手可熱的音樂金童,他接連獲得了葛萊美獎的殊榮,2016年更因為《魔法情緣》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不僅在歌唱上大放異彩,他的演戲功力亦不容小覷,他在《社群網戰》演出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其他還包括了《好友萬萬睡》、《鐘點戰》和《逆轉王牌》等片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在《愛情摩天輪》中大賈斯汀飾演一位曾經是水手的學生,他一心想要成為劇作家,也遍讀古今重要的作家作品,對於吉妮的悲慘故事有著奇妙的吸引力,當卡洛琳娜出現之後,比吉妮更加悲慘的人生,讓大賈斯汀簡直著迷,也因此種下了禍因。


卡洛琳娜/朱諾坦普飾
朱諾坦普在2013年由觀眾票選英國奧斯卡最具潛力之星。甚至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軋演一角,同時也在《黑勢力》、《黑魔女:沈睡魔咒》有相當精湛的表現。另外她最近才剛拍完由史蒂芬索德柏導演的新片《UNSANE》,與《我要為你呼吸》的克萊兒芙伊演出對手戲。

這次在《愛情摩天輪》中朱諾坦普飾演一個毫無心眼的女孩,她愛上一個黑道老大卻被FBI盯上之後只好透露內情,因此惹來黑道的追殺,但是到了康尼島之後,卻與大賈斯汀兩人漸生情愫,而愛上大賈斯汀卻引發她的後母凱特溫絲蕾的妒忌之心,兩人關係更加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