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麥可辛(《請問總統先生》、《黛妃與女皇》)、比爾奈伊(《神鬼奇航》系列、《愛是您愛是我》)、凱文葛瑞佛與史蒂芬麥金塔等原班人馬,都將重披戰袍飾演吸血鬼君王與狼族叛軍。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一片由Screen Gems暨湖景影業(Lakeshore Entertainment)出品,湖景影業製作公司(Lakeshore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與Sketch Films共同製作。


麥可辛(《請問總統先生》、《黛妃與女皇》)、比爾奈伊(《神鬼奇航》系列、《愛是您愛是我》)、凱文葛瑞佛與史蒂芬麥金塔等原班人馬,都將重披戰袍飾演吸血鬼君王與狼族叛軍。新加入的蘿娜米莎(《決戰末世代》、電視影集《波士頓法律》)則飾演衝動的吸血鬼戰士桑雅。


為三部《決戰異世界》電影設計各種生物造型的派崔克塔托普羅斯,這回將他的導演處女作獻給本片。劇本由丹尼麥布萊(《決戰異世界》、《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德克布拉克曼與霍華馬坎(《魔獸戰場》)執筆,角色人物原創者是凱文葛瑞佛、蘭威斯曼和丹尼麥布萊,故事原創者為蘭威斯曼、羅伯歐爾與丹尼麥布萊。製片是湯姆羅森堡(《登峰造擊》)、蓋瑞路契西(《驅魔》)、蘭威斯曼(《決戰異世界》、《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與《終極警探4.0》)與理查萊特(《決戰異世界》)。監製包括史基普威廉森、亨利溫特史登、詹姆斯麥奎德、艾力克雷德與貝斯德帕西等人。

羅斯艾默立擔任攝影指導(《黑底洞》),製作設計是丹漢納(《魔戒三部曲》的美術指導監督),剪接師是彼得阿曼德森(《地獄怪客》),服裝設計是珍哈蘭(《惡夜30》),生物造型設計師是派崔克塔托普羅斯(《決戰異世界》、《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配樂為保羅海林格(《快克殺手》、《舞夜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