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全面封鎖 Unlocked(2017)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全面封鎖》曾在2008年被列為好萊塢的「劇本黑名單」裡最喜歡的劇本之一。

全面封鎖》由電玩《最後一戰:瑞曲之戰》的編劇彼得歐布萊恩執筆,曾在2008年被列為好萊塢的「劇本黑名單」(Blacklist)裡最喜歡的劇本之一。

本片由《007:縱橫天下》和《攔截密碼戰》的導演、因BBC《人生七年》紀錄片多次獲英國電視電影學院肯定的麥可艾普特執導,《變形金剛》系列和《超危險特工》系列王牌製片羅倫佐朋奈文杜拉、《特種部隊》系列製片艾瑞克霍森與《肌膚之侵》製片克勞蒂亞布魯胡柏聯手製作,並由《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的藝術指導歐傑內克瓦斯爾(Ondrej Nekvasil)擔任藝術指導,頂尖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驚險刺激、絕無冷場的反恐任務。

演員陣容更是一時之選,由因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而備受國際注目的歐蜜瑞佩斯領銜主演,攜手《魔戒》和《神鬼奇航》系列的奧蘭多布魯,共同阻止一觸即發的恐怖攻擊,拯救空前絕後的世界毀滅危機。歐蜜瑞佩斯甚至在拍攝本片的打鬥場面時撞斷鼻樑,儘管疼痛難耐,仍堅持完成拍攝,敬業程度令人折服,也讓人期待片中驚險刺激的動作戲。再加上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約翰馬可維奇、曾憑《華爾街》入圍奧斯卡影帝的麥克道格拉斯與曾以《靈異第六感》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澳洲演員東妮克莉蒂,金獎演員齊聚飆戲,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