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不思議女人 A Fantastic Woma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是名智利女演員、抒情歌手和跨性別女性。

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飾演 瑪蓮娜費達(Marina Vidal)
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是名智利女演員、抒情歌手和跨性別女性。

出生於阿根廷的聖米格爾,八歲時,音樂老師發現她的唱歌天分後,便開始在聖地亞哥表演,從中培養她對藝術品味。2014年,她擔任著名作曲家曼努埃爾?加西亞(ManuelGarc?a)的歌曲“瑪麗亞(Maria)”影片女主角,她的名聲便逐漸擴大,並在同年演出智利電影《嘉賓》(La Visita,暫譯)。更於2017年,主演電影《不思議女人》在第67屆柏林影展中獲了極高的評價。


弗朗西斯科雷耶斯(Francisco Reyes)飾演 奧蘭多歐內托(Orlando Onetto)
弗朗西斯科雷耶斯(Francisco Reyes)生於聖地亞哥,是名智利男演員。

曾演出過電影《追捕聶魯達》(Neruda)(2016)、《贖罪俱樂部》(El Club)(2015)、影集《亡命之徒》(Pr?fugos)(2011)等多部戲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