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幸福不設限 Three Generation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和演員

蘇珊莎蘭登擁有義大利、英國、愛爾蘭、德國等多國混血血統,1970年獲得第一次女主角演出機會,1982年成功奪下威尼斯影展影后寶座,自此大開演藝巔峰.

蓋比戴蘿 Gaby Dellal

1961出生於倫敦的導演及編劇,2005年以《On a Clear Day》一片進軍日舞影展正式競賽片,同年獲得英國影藝學會蘇格蘭最佳影片、導演獎,2011年推出《天使之冠》博得影壇好評。

About Cast關於演員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1968年出生於英國,14歲時隨家裡一同搬到澳洲居住,便開始接受正規的戲劇教育訓練,1986年開始參與各電影演出,近年接連演出《靈魂的重量》、《金剛》、《浩劫奇蹟》、《黛安娜》、《鳥人》、《分歧者2:叛亂者》等好萊塢大片,憑著精湛演技多次入圍奧斯卡及金球獎女主角獎項,一躍成為當今好萊塢A咖女演員。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今年17歲的艾兒芬妮2歲時便參與電影演出,也曾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火線交錯》、《時空線索》、《超級8》、《黑魔女:沉睡魔咒》、《我們買了動物園》中有精彩演出,儼然成為好萊塢未來潛力新星。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1946年生於紐約,擁有義大利、英國、愛爾蘭、德國等多國混血血統,1970年獲得第一次女主角演出機會,1982年成功奪下威尼斯影展影后寶座,自此大開演藝巔峰,曾演出《大西洋城》、《末路狂花》、《終極證人》、《越過生死線》、《親親小媽》、《來跳舞吧》、《貓狗大戰》、《華爾街:金錢萬歲》等電影,曾入圍過5次奧斯卡、8次金球獎的女主角獎項,以1995年的《越過生死線》脫穎而出榮登奧斯卡影后。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和演員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