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過於寂靜的喧囂 The Trib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格雷哥里浮申科從小便深受街頭文化的吸引,他擅長塗鴉藝術、跑酷(parkour)、在屋頂上穿梭,喜歡坐在火車上或和朋友四處閒逛,當有靈感的時候,他也可以是個詩人。

街頭少年 格雷哥里浮申科
格雷哥里浮申科(Grigory Fesenko)從小便深受街頭文化的吸引,他擅長塗鴉藝術、跑酷(parkour)、在屋頂上穿梭,喜歡坐在火車上或和朋友四處閒逛,當有靈感的時候,他也可以是個詩人。在拍攝電影的三個月期間,他和劇組同住,同時被禁止喝酒、和朋友參加街頭運動,但可想而知他並沒有遵守這些規定。在電影拍攝完成後,他正好完成學業,目前正在尋找自我,對於未來他還沒有太多想法。

關於女主角: 東歐電影超新星 雅那諾維可娃
雅那諾維可娃(Yana Novikova)出生於1993年,兩歲時因病失聰後進入聾啞學校就讀,她熱愛跳舞、繪畫和啞劇,夢想則是成為一名電影演員。畢業後她申請進入機械工程學院,但隨即發現志不在此,之後為了參加一齣舞台劇試鏡而輟學,儘管試鏡結果並不順利,但她對表演的熱情卻吸引了導演史拉波斯裴茲基的注意,並邀請她參加《過於寂靜的喧囂》試鏡。雅那 為了這齣電影展現了鋼鐵般的決心,她與男友分手、絕食減肥和瘋狂健身,其餘的時間都拿來看電影以及瞭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