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手機裡的眼淚 Father's Lullaby

延伸閱讀

關於《手機裡的眼淚》

每一個生命的歷程緊緊的連結,悲喜交錯的運轉著,在得到和失落之間。

第7屆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正式競賽片

「311震災後一週年,感謝幫我們製作出這麼好的電影」
─NHK、朝日新聞、每日新聞、產經新聞、共同、時事通信社等日媒一致感動推薦

日本311海嘯事件後三天...手機那頭等待的可能是一個生死的回答。電話的那頭,不管是什麼人都可能抱著期待,一句感動的話,一滴眼淚。

日文片名「父的子守歌」是根據英文片名「Father"s Lullaby」翻譯而成, 意指「父親的搖籃曲」。電影以三種父親的雛形擺盪出溫馨動人的樂章。

每一個生命的歷程,在急診室中是被壓縮的,然而在前一秒的生和後一秒的死,卻是緊緊的連結,悲喜交錯的運轉著,在得到和失落之間。看完電影你會發現「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熟悉的自己」,假如生命是如此的瞬息萬變,為何不好好的過每一天,讓它變成我們美好記憶中的天堂。當大家都可以開始無私地付出關懷,這些回報竟悄悄回到你身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