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班金斯利在片中扮演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光頭警探,神秘、幹練、冷酷且精於算計,緬懷前蘇聯的榮光,痛恨美國人。

◎羅伊(35歲)/神經系影帝 伍迪哈里遜 飾
一個不折不扣的鐵道迷,又是機械五金行的老闆,致力於教會慈善活動,是個老實、樂觀的爛好人,永遠看著事物的光明面,但與深愛的妻子潔西之間始終存在看不見的隔閡。穿越西伯利亞的鐵道之旅即是出自他的點子,希望能藉此挽救與潔西岌岌可危的婚姻。

★ 代表作品:
《2012》、《追愛自由行》、《七生有幸》、《險路勿近》、《心機掃描》、《北國性騷擾》、《紅色警戒

◎潔西(30歲)/怪怪甜姐兒 艾蜜莉莫特 飾
「要是扼殺我身上所有魔鬼的部份,我天使的一面也就蕩然無存了…」

個性外向的攝影師,喜歡到處旅行,曾有一段荒唐的過去,因為酒醉駕車互撞而結識了現任丈夫羅伊。潔西深深感激丈夫帶給她的安穩生活,然而她內在熱愛冒險與刺激的因子卻始終蠢蠢欲動,擁有羅伊的陪伴有時卻讓她覺得更加寂寞。

★ 代表作品:
隔離島》、《充氣娃娃之戀》、《巴黎我愛你》、《愛情決勝點》、《烈火亞當》、《扭轉未來

◎艾比(19歲)/凱特瑪拉 飾
來自美國謎樣的少女,跟潔西一樣很小就逃家,無親無故,所以潔西在她身上看見自己年少輕狂的影子。艾比在這群人之中始終是最沉默寡言的一個,但她一雙冷眼卻彷彿早已看透一切。

★ 代表作品:
鋼鐵人2》、《狙擊生死線》、《斷背山》、《誘惑我小媽》、《疑雲密佈

◎卡洛斯(30歲)/艾杜阿多諾里加 飾
外型俊俏的西班牙多情種子,有點壞壞的形象迷倒無數女人,他完全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達成目的,沒有任何顧忌。與情人艾比皆聲稱是環遊世界的西班牙語教師,然而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真正來歷。

★ 代表作品:
刺殺據點》、《切格瓦拉》、《忘記我是誰》、《睜開你的雙眼

◎伊利亞 警官(58歲)/班金斯利 飾
「謊言,能讓你在世界通行無阻,卻永遠也無法回頭……」
來自俄羅斯的光頭警探,神秘、幹練、冷酷且精於算計,緬懷前蘇聯的榮光,痛恨美國人。失去對一切價值的信仰,在他的世界裡,生存就是全部。

★ 代表作品:
隔離島》、《戰爭製造公司》、《關鍵密碼》、《孤雛淚》、《火線衝突》、《異種》、《辛德勒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