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千王新世紀 Tazza: The Hidden Card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千王新世紀》由韓流人氣天團BIGBANG首席成員 T.O.P(崔勝賢) 領銜演出,飾演首集男主角高尼的姪子 大吉。

大吉天資聰穎,與生俱來的牌技天賦,加上老師高光烈(劉海鎮 飾)的高超戰術指導,讓他年紀輕輕便在賭場之中無往不利,每逢牌局下手必有如神助。然而,就在大吉即將在賭界一步登天之際,卻遭到犯罪集團陷害成為代罪羔羊,被迫走上逃亡之路的大吉決心復仇,途中獲得牌局女王美娜(申世景 飾)以及賭場女教頭尤社長(李荷妮 飾)的相助,卻也讓三人陷入了難分難捨的三角習題中。大吉即將面對一場與「末盤王」(郭道元 飾)的生死交戰,他是否能夠順利自清平反,浪漫關係又將情歸何處?

千王新世紀》由票房金獎導演 姜炯哲 接棒執導。2009年姜炯哲初執導筒,便以小兵立大功的溫暖喜劇《急速醜聞》(車太鉉、朴寶英主演)狂吸850萬人次,成為韓國影史上最賣座的喜劇電影,更橫掃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影評人協會獎等各大重要電影獎項,兩年後第二部作品《陽光姊妹淘》(沈恩京、姜素拉主演)將導演票房與影壇成就再次躍進,影片甫上映便好評如潮,口碑帶動票房一路長紅,在排行榜上綿延10週之久,也成為韓國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懷舊溫馨喜劇傑作。本次從首集導演 崔東勳 (《神偷大劫案》《田禹治:超時空爭霸》)手上接下打造新世代續集的執導重任,秉持其一貫擅長對劇本節奏的掌握度、兼顧影片娛樂性與整體質感的高明手法,再加上史無前例的耀眼卡司陣容加持,勢必會將此系列帶入全新高峰,再度締造叫好又叫座的亮眼成績!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