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 Thunderbolt Fantasy - The Sword of Life and Death –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台日奇蹟攜手合作共製,奇幻武俠偶戲《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夢幻登場。

文創無國界,結合台灣創新偶藝文化的【霹靂國際多媒體】,以及在日本動畫界中知名活躍的「Nitroplus虛淵玄」,台日奇蹟攜手合作共製,奇幻武俠偶戲《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夢幻登場。影視跨界鉅作再一彈,堪稱偶藝與動畫的無國界絕世大賞!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由日本動漫界神級大師虛淵玄擔任原案.腳本.總監修,與台灣布袋戲的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共同打造,雙方堪稱奇蹟般攜手合作所帶來的台日共同影像作品。本作是改編自小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中所收錄的〈殺無生篇〉,加上「虛淵玄」親自執筆之〈殤不患〉新作短篇,將兩者影像化的作品。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的製作團隊相當強大,【霹靂國際多媒體】負責拍攝製作,角色設計由【Nitroplus】率領的設計團隊負責,同時亦邀請公仔製作公司【GOODSMILE COMPANY】擔任人偶造型顧問。本作亦擁有超豪華的聲優陣容,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檜山修之等經驗豐富的日本動畫聲優群,更是本作的一大亮點。此外,本作的主題曲更由人氣音樂家T.M.Revolution西川貴教首次獻唱中文歌曲,可謂錦上添花,讓《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的魅力再添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