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力拳開 Tomorrow's Jo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改編自「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的超經典漫畫《小拳王》,扣人心弦的情節和熱血鬥志。

改編自「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的超經典漫畫《小拳王》,扣人心弦的情節和熱血鬥志。在那個披頭四解散、阿波羅13號登月行動的70年代,一這部漫畫曾將全日本上下緊繫在一起。主角矢吹丈和宿敵力石徹在拳擊場上的纏鬥,更讓大眾為之瘋狂,蔚為風潮。如今,集合日本影壇夢幻團隊的製作群,將挑戰這部漫畫史上最高傑作,用最熱血的真人電影版,繼續燃燒拳擊鬥魂!

參與經典再現的演員陣容華麗又堅強:故事主人翁「小拳王」矢吹丈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他的宿敵力石徹則由在NHK大河劇《龍馬傳》中脫穎而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兩人經過數月的密集體能訓練,完全改造為體脂肪4%的拳擊手身材,要徹底超越日本影史框架,讓觀眾猶如身臨拳擊現場!

女主角白木葉子,則由演出《海猿》與《東京同棲生活》的香里奈飾演。白木葉子是力石的女友,但又對小丈抱持著愛恨交織的情感,而香里奈在電影版中將如此複雜的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另外,原著漫畫中受人矚目的丹下段平一角,則由演出《明日的記憶》《20世紀少年》《SP》」等活躍日本大銀幕的當紅男星香川照之飾演。

其它還有勝矢、杉本哲太、倍賞美津子、津川雅?等堅強陣容與導演?利文?攜手合作,以昭和時代的下町為背景打造出5000m2的拳擊舞台。以最新特效現實與漫畫合而為一的熱血澎湃電影,將原作提升至全新境界。

電影主題曲特別邀來宇多田光演唱的「Show Me Love (Not A Dream)」要讓小拳王再度風靡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