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延伸閱讀

原著作者

「……知道了,交給我吧!!!!!」就是這種精神。就算被無數敵人包圍,到腦中浮現「交給我吧」的時間驚人地短,這就是《火星異種》的精神。

【Terra Formars?火星任務?】
2011年起於「Miracle Jump」(集英社)創刊號開始連載,至今發行單行本15集,累計銷量突破1,400萬本。榮登2013年版「這部漫畫真厲害!」男性篇第2名,以及「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2013」第2名。


原作/貴家悠

1988年生,以《Terra Formars?火星任務?》連載強勢出道。
流氓!游擊隊!不良拳擊手!被社會厭惡的15人VS被地球厭惡的2億隻生物,現在開戰!
看了會覺得「這算漫畫嗎!」的設定,預知26世紀的非虛構漫畫,被擁有比預知能力者更貴重才能的三池導演拍成真人電影了!
帥氣度加5成!可愛度加5成!黏稠度加8成!
硬一點、濃一點、份量多一點!化學調味料大量使用中!!絕對令人消化不良!!!


作畫/橘賢一

埼玉縣人。曾獲Young Jump漫畫大獎,2007年連載《遊藝場攻防戰》(全3集)出道,2009年擔任《VS. - 北關東連續幼女誘拐、殺人事件的真相 -》作畫。


感言:

當我們被捲入無法預料的意外或麻煩時,該怎麼面對呢?人類露出「真心」的時候,一定就在那個瞬間。大喊「不是我的錯!」抱怨不公的人、將責任推給別人的人、因為太過不安而輕易交出主控權的人……我們在這一生中,已經見過了多少這樣的人呢?

但是,《火星異種》卻不同。

「……知道了,交給我吧!!!!!」

就是這種精神。就算被無數敵人包圍,到腦中浮現「交給我吧」的時間驚人地短,這就是《火星異種》的精神。就我目前所知,電影裡似乎也蘊含了這樣的精神。大家看完電影走出戲院後,一定會成為說出「交給我吧!!」的熱血分子吧,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