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為了將舞台拉到火星,劇組打造出巨大且精密的場景,呈現出一個完整的世界,連演員們踏入的瞬間都異口同聲稱讚「太喜歡了」。

本片由伊藤英明、武井?、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小杉健、菊地凜子、加藤雅也、小池榮子、篠田麻里子、瀧藤賢一等人領銜主演,卡司包含國民演員、人氣巨星、角色變換自如的戲精、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世界級女演員,以及活躍於國際的動作男星等,集結影迷們夢寐以求的奢華陣容,一同挑戰從影生涯以來絕無僅有的驚人角色。

這群超乎想像的豪華卡司陣容,將各自反映出蜜蜂、蚱蜢、鍬形蟲等昆蟲的「特性」,變身成令人震撼的外型。這些將名留電影史的變身畫面,令人大呼過癮。獲得昆蟲能力的隊員們在地球上無疑是最強的戰士,然而危險至極的火星異種既巨大、敏捷又凶暴,完全搞不清楚牠們在想什麼,說不定頭腦比人類還要好?本片除了動作場面前所未見之外,隊員們不論喪命或存活都有精彩演出,賭上了當代頂尖演員的靈魂,讓觀眾們見證一波波的高潮!

天馬行空的故事,空前的浩大場面,接下拍攝此片重責大任的是以《漂撇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聞名的三池崇史導演。他擅拍激烈動作場面,經常以驚世駭俗的作品衝擊社會,並不斷打破日本電影的常規。近年更席捲威尼斯與坎城等國際影展,是個不斷向世界挑釁的狂野奇才。

以三池導演為首,領導這個大型計畫的製作人包括負責暢銷系列電影《神劍闖江湖》與三池導演的《十億追殺令》的小岩井宏悅,以及《惡之教典》、《臥底型警》的?美佐子。劇組人員也集結了三池作品中不可或缺的攝影師山本英夫、燈光師小野晃,以及美術林田裕至等資深前輩。

為了將舞台拉到火星,劇組打造出巨大且精密的場景,呈現出一個完整的世界,連演員們踏入的瞬間都異口同聲稱讚「太喜歡了」。本片創下日本電影史上第一次到冰島出外景的紀錄,拍攝現場甚至請來了克里斯多福諾蘭《星際效應》的工作人員,協助三池團隊。這部日本電影推向未知世界的宇宙動作娛樂大片,即將襲擊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