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延伸閱讀

「喰種」的特徵

喰種特有的眼睛,在捕食人類或和喰種搜查官戰鬥時,眼睛就會變成血紅色。

赫眼:
喰種特有的眼睛,在捕食人類或和喰種搜查官戰鬥時,眼睛就會變成血紅色。日常生活中,由於?種不會發動赫眼,所以跟其他人類一樣無法作出辨別。(由於主角金木是從人類變成半喰種,所以只有一隻眼睛會變成紅色;同時也因為他還無法控制衝動,因此總是戴著眼帶隱藏他的赫眼。)


面具:
喰種為了在人類世界生存,每當與?種對策局(CCG)搜查官對戰時,為了隱藏平時的真實長相,所做出來的面具,而每個?種都擁有不同的面具。


赫子:
喰種捕食時,由體內突出皮膚的捕食器官。能自由操控從體內被放出的「Rc細胞」,不只是用於捕食,也能用於攻擊。由於?種擁有一般刀械所無法傷害的強韌身體,但赫子卻能給予有效傷害,以至於只有同是赫子,或是用赫子作為材料的「昆克」,才能對赫子造成損傷。


昆克:
喰種對策局(CCG)為了對抗?種所開發的武器。從捕獲的喰種身上取出赫子,並進行加工後製成的武器。不能像赫子那樣自由變形,靈活度不高,以至於大型昆克平常收納在皮箱或金屬公事箱內,讓持有昆克的搜查官被?種群體稱為「持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