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菅田將暉以《假面騎士W》系列特攝劇開啟演員生涯,2013年以《自相殘殺》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或新人獎肯定,後陸續演出許多叫好叫座的電視、電影。

菅田將暉
1993年生於日本大阪府,2008年參與JUNON雜誌美男子選拔進入演藝圈,後演出《假面騎士W》系列特攝劇開啟演員生涯,自2010起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包含《教我愛的一切》、《唐吉軻德》開始逐漸累積人氣。2013年以《自相殘殺》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或新人獎肯定,後陸續演出許多叫好叫座的電視、電影作品如:《陽光只在這裡燦爛》、《向陽處的她》、《海月姬》、《人民之王》、《暗殺教室》、《唱吧!奇蹟》、《銀魂》,近年更是多次入選日本各大雜誌票選當紅男藝人, 成為超人氣男星代表之一

野村周平
1993年出生,擁有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2009年參加日本著名經紀公司Amuse選秀,獲得最優秀賞而進入演藝圈,出道後陸續演出多部知名作品,躍居新生代人氣男星之列,演出作品包含電視劇《小梅醫生》、《35歲的高中生》、《我存在的時間》、電影《墊底辣妹》、《惡魔蛙男》及《22年目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