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上帝的男高音 The Tenor-Lirico Spinto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金相滿累積多年的美術指導實力,在他執導的這部新作《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 - LiricoSpinto)更加展露無遺,片中的盛大歌劇場景,直是叫人讚嘆。

億萬名導金相滿《上帝的男高音》導演、美術、音樂才華全方位

以美術長才踏入電影圈的導演金相滿,畢業於弘益大學美術系,在擔任包含《共同警備區域JSA》等多部電影的美術指導後,以導演處女作《女童軍》驚艷影壇,第二部導演的電影《深夜FM》更是創下近3億台幣的傲人票房,從此奠定億萬名導地位。

金相滿累積多年的美術指導實力,在他執導的這部新作《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 - LiricoSpinto)更加展露無遺,片中的盛大歌劇場景,直是叫人讚嘆。其中一場在劇院一鏡到底的戲,他更徹底展現了場面調度的功力。此外,金相滿也參與本片配樂編曲,全方位才華盡現。《上帝的男高音》更入選了釜山、上海與金馬等國際影展。

金相滿這部新作《上帝的男高音》,改編自韓國天才男高音裴宰徹的真實故事,由《原罪犯》男星劉智泰完美詮釋了裴宰徹在崛起之際、卻罹患癌症的戲劇性人生,並在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飾演的音樂經紀人的幫助鼓舞下,重返耀眼舞台,兩人友誼真摯、感人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