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福山雅治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睽違4年再度與是枝裕和合作新片《第三次殺人》。

福山雅治(Masaharu Fukuyama)
福山雅治1969年生於長崎市,為日本一線男星同時身兼知名音樂人。9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迅速竄紅並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歌手,2000至今已發行超過二十七張專輯(包括單曲)。福山雅治在日劇、電影的演出中也大有斬獲,主演的多部日劇皆創下高收視率,最令觀眾印象深刻地莫過於演出東野圭吾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的湯川學教授一角,為他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本次繼2013《我的意外爸爸》後,睽違4年再度與是枝裕和合作新片《第三次殺人》,於片中飾演為殺人犯辯護的律師重盛,於追查真相的過程中陷入真相與正義的道德難題。


役所廣司(Koji Yakusho)
1956年1月1日生。1996年主演《我們來跳舞》、《眠男》、《毒品極道》狂掃日本十四個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其後,挑大樑演出的《鰻魚》獲1997年坎城金棕櫚獎的殊榮,同年又以《CURE》贏得東京影展最佳男主角獎的肯定。除此之外,在《藝伎回憶錄》、《火線交錯》等好萊塢作品,也能見到他精湛的演出。不論是藝術性強的作品,抑或娛樂商業的電影,都能從中感受到他對角色的絕佳詮釋力與存在感,因而廣受海內外肯定,正可說是日本之光。近幾年主演作品有《清須會議》、《渴望》、《怪物的孩子》、《關原之戰》等作品


廣瀨鈴(Suzu Hirose)
1998年6月19日出生。從2012年開始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活躍於戲劇、電影、廣告。2013年的《謝罪大王》是她首次登上大銀幕的作品。2015年首次主演連續劇《學校的階梯》。其他參與演出的作品有《漂撇男子漢3》、《海街日記》、《怒》、《青春後空翻》,並為《怪物的孩子》、《煙花》兩部動畫電影獻聲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