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不輪轉 Rolling to you

延伸閱讀

與女主角的Q&A

這可能有點陳詞濫調,儘管如此,我仍覺得「愛可以消除分歧與所有隔閡。」

記得和導演在電影上的第一次會面嗎?
我很驚訝他會找我演出,因為我們彼此之間並不很了解;同時非常驚喜地發現,法蘭克是個努力工作的人,對自己要求很高,我喜歡和這樣的人合作!我們很快談到劇本細節,然後我也不得不學習小提琴,還有坐輪椅打網球。網球比賽是這部電影的關鍵階段,因為喬斯藍愛上了她,來看她的比賽,觀眾必須和他一樣感覺;這個女人是一個戰士,她是生命化身。

演出前妳是如何準備?
起初,我習慣回到家就坐在輪椅上,沒有做任何事情,偶爾嘗試移動,也會使用自動輪椅,久了就習慣在輪椅上做任何事。然後我和一位網球老師在法國南部接受訓練,一個月每天兩個小時。該地區的前輪椅網球冠軍善意地借給我她的輪椅,並給出了一些建議。然後,我繼續與法國隊的成員Emmanuelle Morch一起訓練,並參加了里約奧運會。這是一次美妙的過程。我受到她的啟發,她的活力和她陽光明媚的微笑,儘管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但我也獲得很多樂趣。

妳覺得電影想傳遞什麼信息?
如果你願意付出,一切皆有可能。我們必須奮鬥,給自己一個手段。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信息。這可能有點陳詞濫調,儘管如此,我仍覺得「愛可以消除分歧與所有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