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逆轉風帆 Turning Tide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逆轉人生》佛朗索瓦克魯塞、《巴黎夜未眠》吉翁卡列主演

楊.克馬德(YANN KERMADEC)
57歲
在法國造船局待了10年,出身於聖馬洛,是該公司旗下航海團隊知名舵手–法蘭克.德維爾的副手,他們兩個曾一起贏得橫越大西洋的比賽。
楊對自己的船瞭若指掌;依照規定,楊可以替代受傷的法蘭克出賽,對57歲的楊來說,能代替法蘭克參加他第一次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是絕無僅有的機會。
妻子去世,楊獨自撫養9歲女兒蕾亞。與法蘭克的姐姐瑪麗.德維爾交往,她也是航海團隊的經紀人。

瑪麗.德維爾(MARIE DREVIL)
36歲
任職於法國造船局,弟弟法蘭克.德維爾的團隊的經紀人,負責拉贊助、處理隊員保險以及交涉楊替代法蘭克出賽事宜。和楊交往只有幾個月的時間,楊拜託她在自己出賽期間到家裡照顧蕾亞。由於是航海團隊的經紀人,她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比賽。

蕾亞.克馬德(LEA KERMADEC)
9歲
楊的獨生女,就讀於拉莫爾聖母小學三年級。起初對於楊參加旺迪環球航海賽感到驕傲,但後來因為楊無法在身邊陪她,加上楊的新女友–瑪麗為了照顧她,在家裡一住就是三個月,以及同學和老師們只談比賽這件事,讓她無法忍受。

馬諾.伊克薩(MANO IXA)
16歲
來自於西非的茅利塔尼亞,想要治好自己呼吸系統問題,成為職業足球員,所以希望能到法國去接受專家治療。在偷渡過程中,被拋棄在加納利群島上,後來看到了楊船上的法國國旗而獲救。

法蘭克.德維爾(FRANK DREVIL)
40歲
出身於布列塔尼的洛里昂,相當受到媒體寵愛及關注,是『旺迪單人航海賽』、『賈克.瓦布爾橫大西洋航海賽』、『巴塞隆納遊艇賽』與『費加洛單人通關航海賽』最近一屆的優勝得主。跟姊姊一起創立了法國造船局旗下的船隊,在隊上是有名的舵手。比賽的前一個星期,一次機車事故使得他腿部受傷,這個天外飛來的橫禍讓他必須委託楊代替自己出賽,並持續注意楊的賽況 ;同時也得在媒體和贊助商面前表現出良好形象。

梅格.安布琳(MAG EMBLING)
32歲
英國領航員,貝勒尼絲的舵手。職業是資訊工程師,第二次參加旺迪航海賽,為最被看好獲得優勝的選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