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 Tasting Menu

延伸閱讀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演員

本片的演員陣容可說是要偶像有偶像、要演技有演技;期待能夠滿足不同口味的觀眾……。

◎帥醫師馬克:哥雅獎最佳新人 揚科奈特(Jan Cornet)

揚科奈特(Jan Cornet)在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飾演帥氣的駐院醫師馬克,但與作家妻子瑞秋因為彼此工作忙碌,而處於分居狀態。這對夫妻在一年前預訂了地中海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最出名的餐廳「恰庫拉」。雖然兩人已經決定不再見面,但卻都不願放棄前往「恰庫拉」的千載難逢機會,美食、美景當前,馬克的心中也重燃了對瑞秋的愛意,但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還記得在《切膚慾謀》(The Skin I Live In)表現搶眼的「成衣店小開」嗎?17歲就因有著俊美外表而踏入廣告界的揚科奈特,在求學時期也選擇了位於巴塞隆納的戲劇學校學習表演。他自2005年初登大銀幕就戲約不斷,2011年更因遇上伯樂─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而有機會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共同演出《切膚慾謀》。揚科奈特在該片中的精彩表現,讓他一舉贏得「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也從此躋身歐洲一線小生之列。

◎女作家瑞秋:美貌知性兼具 克勞蒂亞芭索(Claudia Bassols)

事業得意的暢銷作家瑞秋,一年前與醫師丈夫馬克預訂了全世界最難訂位的餐廳,卻在等待的一年間,兩人因工作忙碌而分居。為了蒐集新書素材,瑞秋不願放棄這個千載難逢機會,這頓晚餐雖讓兩人重新審視這段感情,但瑞秋的現任男友丹尼爾卻突然現身…,瑞秋將在這個夜晚決定情歸何處?

美麗的西班牙女星克勞蒂亞芭索(Claudia Bassols),剛被「君子雜誌」評選為2013年世界最性感女星,才貌雙全、內外兼備的她,唸大學時主修音樂劇與英國文學,並曾赴法國、英國、美國修習表演課程,而她的一口流利英文,更讓她在好萊塢獲得與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的合作機會,是《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美麗女作家瑞秋的不二人選。

◎世界第一名廚:評論獎女星 薇森塔恩東葛(Vicenta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