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介紹

半夜出巡、打擊犯罪的私刑者蝙蝠俠,是重金屬饒舌達人,超級英雄,拼裝大師,他的絕技還不止如此。

蝙蝠俠
半夜出巡、打擊犯罪的私刑者,重金屬饒舌達人,超級英雄,拼裝大師,蝙蝠俠的絕技還不止如此。腰帶配備著蝙蝠鏢、鉤索槍和其他各式各樣客製化發明,作為基地的蝙蝠洞裡充滿最先進的車輛、快艇與飛機等造型帥氣的交通工具,以及適合各種場合的蝙蝠裝。蝙蝠俠發誓要永遠捍衛高譚市不受各種怪胎和壞蛋的危害。蝙蝠俠一向獨來獨往,他也有很讚的音樂事業正在發展中--謝謝你的提問!

超棒指數:11/10
蝙蝠事實:認為他的室友布魯斯韋恩是個超酷的人。

布魯斯韋恩
迷人、帥氣又有錢,韋恩企業的執行長,獲選為高譚市最有價值的單身漢且蟬聯了好久好久。布魯斯韋恩是眾人傾羨的對象,沒人懷疑這位看似無憂無慮的億萬富翁竟然有一個超級機密的身分。如果你猜他是超人,那就很接近了……但是,答錯了!

上相指數:10/10
蝙蝠事實:從來沒被看到與風箏人出現在相同地方。嗯……有可能嗎?

羅賓
蝙蝠俠向來單打獨鬥,一個人對抗不公不義和邪惡的勢力,但現在他突然要應付一個小鬼跟班。蝙蝠俠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又深思熟慮,反觀羅賓則是多話、熱情又自嗨,經常很興奮要跟他最愛的超級英雄兼全新老爸一起去出任務。唯有時間會讓他證明自己到底是兩光小屁孩或正港神童!他心地善良,但穿搭品味卻令人咋舌。

軟Q指數:10/10
蝙蝠事實:羅賓在打擊犯罪之餘,會練習時髦的舞蹈動作及改良自體操的武術。

迪克格雷森
有時身為名人的億萬富翁會在大型晚會上領養孤兒作為炫耀,這種事見怪不怪,對吧?那麼,迪克格雷森就是那個幸運兒,他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運,竟然能擁有像布魯斯韋恩這麼酷的全新老爸,住進空蕩蕩的超大莊園,還有自己的個人管家。他等不及認識他的全新家庭,還有拍下他生平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精力指數:破表
蝙蝠事實:很可能受過馬戲團訓練。

芭芭拉戈登
從小身為高譚市警長的女兒長大,使芭芭拉戈登具有完整的法治背景。雖然這位哈佛警校畢業的資優生十分尊敬她父親的經驗和智慧,但她相信高譚市採取更現代化的打擊犯罪風格會變得更好。如今吉姆戈登退休,該是這位新任女警長掃蕩街頭的時候了,而她想要跟蝙蝠俠並肩合作來達成理想。

對私刑者的尊敬指數:0/10
蝙蝠事實:穿著特警隊的裝備去參加舞會。

蝙蝠女
雖然蝙蝠女是超級英雄中的後起之秀,但她作為犯罪打擊者比起蝙蝠俠毫不遜色。確實,他們有各自不同的行事作風,她相信要靠團隊合作,而他堅持單獨行動,但她曾擔任警察的經驗及想要保護高譚市的決心與渴望,使她在情況變得棘手及壞蛋變多時成為完美夥伴。對於打趴壞蛋,她可能還有幾招能教黑暗騎士呢!

紀律指數:10/10
蝙蝠事實:據說在蝙蝠俠還沒停好蝙蝠車之前,她就已經制伏了壞蛋。

小丑
老愛大笑的瘋子,犯罪的小丑王子,蝙蝠俠的頭號敵手,前面一項是小丑往自己臉上貼金。膚色蒼白,綠色頭髮,經常咧嘴而笑。身為高譚市地下犯罪世界的頭頭,這個精神失常的惡棍立下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治癒高譚市過於嚴肅的陰鬱氣氛。他可能會犯法,但他其實只是想逗別人笑……還有統治高譚市……還有逼蝙蝠俠會最終承認小丑是他的頭號敵手。作為超級壞蛋,難道這種請求會太超過?

搞笑指數:10/10
蝙蝠事實:小丑成功占領高譚市的次數……0。

哈莉奎茵 (小丑女)
喜歡玩樂嬉鬧,愛惡作劇,只是有點惡毒。哈莉奎茵(小丑女)是小丑的頭號跟班、親信和粉絲,對她最愛的「布丁」極度忠誠,使她成為全高譚市唯一小丑能信任的人,讓她幫助他進行邪惡又愚蠢的陰謀。如果哈莉能夠在蝙蝠俠面前聲東擊西,讓小丑能得逞呢?那就再好不過了!

爛桃花指數:10/10
蝙蝠事實:獲提名為女子競速滑輪隊的最有價值球員。

阿福潘尼沃斯
阿福是韋恩家族跨世代的管家。辛勤工作,長期隱忍,絕對忠誠,他認為自己的責任不只是維護韋恩莊園和蝙蝠洞的整潔,還有關照他雇主的幸福……即使蝙蝠俠不見得認同。他在許多方面都宛如蝙蝠俠的父親形象,總是鼓勵他成為更好的人。他最擅長烹煮焗烤龍蝦。

忠誠指數:10/10
蝙蝠事實:無價的管家。

戈登警長
吉姆戈登一輩子都奉獻給服務和保護高譚市的市民。他在警界從基層幹起,一路升到警探,最後成為高譚市警局的警長。吉姆長期以來跟高譚市的首席超級英雄合作無間,如今他終於準備卸下打開蝙蝠信號的重任,退休後去南非狩獵,他感到很放心要把這種使命交給他能幹的女兒。

賣命指數:10/10
蝙蝠事實:從童年就一直留著相同的八字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