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延伸閱讀

Q&A 訪談芭芭拉戈登

剛升任為高譚市警長的芭芭拉戈登,她將透露她如何計畫打敗高譚市兇猛的超級壞蛋,以及哈佛警校對她的意義!

問題:首先,恭禧妳剛升任為高譚市警長。
芭芭拉戈登:謝謝!這是夢想成真,我等不及要上工了。

問題:妳如何準備扛起這種重責大任,要領導高譚的警力?
芭芭拉戈登:我看著家父擔任這個職位許多年了,而且我是班上第一名畢業於哈佛警校,還幫助高譚的姊妹市布魯德海文掃蕩了街頭。

問題:天啊,妳的履歷真是不得了。那妳打算如何打敗高譚市一大群兇猛的超級壞蛋?
芭芭拉戈登:實行正當的倫理道德,仰賴我的隊友且始終尊重法律。此外,我在哈佛警校修習過「打敗超級壞蛋」。

問題:妳似乎經常提到哈佛警校。
芭芭拉戈登:是嗎?只是因為那在我們對話的過程中一直自然出現。我不是那種上過哈佛警校,然後老是自誇是班上第一名畢業於哈佛警校的人。

問題:瞭解。妳也有提到令尊,也就是在高譚當警長很久的吉姆戈登。關於這個職位,妳覺得他教過妳最重要的課程是什麼?
芭芭拉戈登:有許多耶。他教我如何打開蝙蝠信號的開關、如何給蝙蝠信號插電、如何站在蝙蝠信號旁等待樂高蝙蝠俠出現。是啊,就是這些重要課程。

問題:聽起來妳這位新警長戈登對於跟樂高蝙蝠俠合作有些不同的想法。
芭芭拉戈登:沒錯!我想要領導高譚市第一批跟樂高蝙蝠俠合作的警力。樂高蝙蝠俠與蝙蝠女!肩並肩,正港的團隊,他或許也能多學到幾招,聽起來不是很棒嗎?

問題:當然,那樂高蝙蝠俠對於這個點子有何感覺?
芭芭拉戈登:他打死都不願意,每次我一提出來,他就會丟顆煙霧彈,然後很快就閃人了。

問題:那一定很令人受挫。
芭芭拉戈登:是啊,但我還沒放棄,因為正如我經常掛嘴邊的:「團隊合作會讓夢想實現」、「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及「單打獨鬥的私刑者是高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