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新仇舊恨終極對決 老將新血無敵合體

巴尼羅斯 Barney Ross(席維斯史特龍 飾)
「浴血幫」主腦首領,眾多同僚盟軍誓死力挺,但仇敵名單更是落落長!

浴血任務》:快槍手巴尼羅斯初次領軍浴血幫出任務,欲推翻拉丁獨裁暴君,孰不料卻遭到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於是巴尼決定與眾兄弟一起剷平壞蛋。
浴血任務2》:接下新任務的巴尼再次帶領加入新血的浴血幫聯手出擊,只是這次竟然遇到了讓巴尼難以接受的致命失誤。
浴血任務3》:面對更強大的仇敵,又是昔日戰友,巴尼與同僚再次誓死捍衛正義。

聖誕 Lee Christmas(傑森史塔森 飾)
「浴血幫」裡的不定時炸彈,總是有出人意表的致勝奇招!

浴血任務》:無法接受女友或兄弟被欺負,誰敢動他的女人或哥兒們,下場只有死路一條。
浴血任務2》:為了搶下遭壞蛋奪走的核彈,聖誕用生死與敵手拼輸贏,不惜在飛機旁以肉搏戰讓敵人血肉橫飛。
浴血任務3》:善用藍波刀與敵人近身肉搏的聖誕在這集中,再度展現好身手打趴浴血幫仇敵。

康拉德史東班克斯 Conrad Stonebanks(梅爾吉勃遜 飾)
藝術收藏家、慈善家…兼「大屠殺家」!曾經也是浴血幫的成員之一,但因誤入歧途慘遭除名,後卻因巴尼的刺殺失誤,導致這個大反派捲土重來並誓言血洗浴血幫。

壕溝鼠 Trench Mauser(阿諾史瓦辛格 飾)
金式世界紀錄「爆過最多頭」的人!

浴血任務》:雖然僅露面交代任務,但卻是浴血幫最強力的盟友。
浴血任務2》:慘遭傭兵俘虜,得巴尼率浴血幫好友相救,並協力化解核彈危機。
浴血任務3》:浴血幫最重量級盟友再度回歸,只是這次要面對的仇敵竟是自己人。

麥克斯杜朗莫 Max Drummer(哈里遜福特 飾)
中情局實戰行動及黑色行動指揮官!不只有頭腦,更不畏槍林彈雨!這次為了協助巴尼領軍的浴血幫重返硝煙戰場,指揮官不只獻計更親自提槍上陣。

獵犬 Galgo(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
彈無虛發、魅力十足、迅如疾風,才聞其聲便已中招!

陰陽 Yin Yang(李連杰 飾)
追逐美國夢…還有「錢」途的中國武術大師!

浴血任務》:身手矯健,最恨別人笑他「小」!殺人無數,確老抓著隊長巴尼要求加薪。
浴血任務2》:一起解救壕溝鼠後,消失在中國上空的陰陽放話要展開新人生。
浴血任務3》:為了「錢」途,再度回歸浴血幫!已屬元老成員的陰陽,早就見慣大風大浪,只是沒想到這次的目標竟然是他!

醫生 Doc(衛斯里史奈普 飾)
人稱「死亡醫生」並非浪得虛名!

岡納 Gunnar Jensen(杜夫朗格 飾)
你絕不想看他腎上腺素急速飆升,最好尊稱他「先生」!

波拿帕提 Bonaparte(凱西葛雷莫 飾)
縱橫四海、堅忍不拔、心直口快,「傭兵仲介」界的頂尖高手!

凱薩 Hale Caesar(泰瑞克魯斯 飾)
忠心耿耿、蓄勢待發、妙語如珠!

托爾 Toll Road(蘭迪寇楚 飾)
遠距離爆破,近距離手刀,他能同時辦到!

史麥里 John Smilee(凱蘭魯茲 飾)
無懼勇者,滿佈刺青,真正的狠角色!

露娜 Luna(龍達魯西 飾)
「浴血幫」唯一女性新成員,但她可是有讓所有其他男性成員「招架不住」的本領!

索恩 Thorn(格蘭鮑威爾 飾)
新世代傭兵的駭客大師,科技就是武器!

火星 Mars(維克多歐提茲 飾)
神槍手兼迅猛拳擊手,但千萬別提他懼高的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