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泰山 Tarzan(2013)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雷哈德克洛斯曾在德國馬堡攻讀文學,也讀過倫敦大學學院,出社會後開始替廣播、電視和平面媒體寫稿。他也是波昂(Bonn)德國國家學院基金會的董事會顧問和助理。

雷哈德克洛斯(Reinhard Klooss)-導演/編劇/製片

雷哈德克洛斯之前擔任製片或聯合製片的作品包括《蠻牛戰士》,由喬昆菲尼克斯、史考特葛倫、艾德哈里斯和安娜派昆主演;《ASTERIX & OBELIX TAKE ON CAESAR》,由傑哈德巴狄厄主演;喜劇片《GO TRABI GO》;以及《COMEDIAN HARMONISTS》。

雷哈德克洛斯從2006年起就在Constantin Film公司擔任製片,製作過2006年的《冰原小恐龍》及其2008年的續集《IMPY’S WONDERLAND》;還有2010年的《3D動物總動員》。新片《泰山》是雷哈德克洛斯進入電影界最具挑戰性的作品,身兼導演、編劇和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