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艾倫的個性強硬,有點離經叛道,身上被烙印了編碼後被放逐於沙漠區,被食人族擄走,失去了一隻手和一條腿,求生意志堅強的她逃出了食人族的領域,躲進了安樂窩,但她一直覺得很迷惘,也一直想尋仇,而一次在外遊蕩時遇到找女兒的食人族邁阿密人,再度改變了她的命運。

蘇琪沃特豪斯,是英國最具影響力的新生代超模之一,近期的代言品牌包括Burberry、Sass & Bide、Superga、Ugg、Forever 21和H&M。2012年,她嘗試轉換跑道演出電影,跟山姆克萊弗林和莉莉柯林斯合演《真愛繞圈圈》正式進軍影壇,以及演出賣座片《分歧者2:叛亂者》。接著她演出全英國演員的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生存者》則是由她領銜主演。

邁阿密人─傑森摩莫亞
邁阿密人移民來到美國,最後流落沙漠區中,成為布里吉食人族,身強體壯,沈默寡言,一天,女兒在沙漠區失去蹤影,他一路追蹤,發現女兒被帶進了安樂窩,他威脅在外遊蕩的艾倫幫他找出女兒,讓兩人的命運都發生改變。

傑森摩莫亞,好萊塢一線男星。最近,他從許多競爭者中勝出,DC宣布由他飾演超級英雄水行俠,即將演出《正義聯盟》系列及獨立出來的作品《水行俠》。作為導演,他執導過獨立電影《帕洛瑪之旅》,是一部在美國西南部各地拍攝的公路驚悚片,由他自編自導自製自演。他也有演出1982年的電影《王者之劍》重新拍攝版本,也與席維斯史特龍合演的《頭號目標》。電視方面,他最近拍完日舞頻道好評影集《紅番血路》第二季,他也在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馬王。

夢想─基努李維
夢想是安樂窩的統制者,有著迷人的領袖魅力,在此地擁有絕對權力,追隨的信徒極多,他的身邊有一群美麗女子,在他的豪宅伺候著他,更為他懷孕生子,直到艾倫闖進了他的豪宅,似乎讓這裡開始發生改變。

基努李維,好萊塢知名男星。青少年時期曾在加拿大演出影集,也拍過多部廣告作品,移民美國後,正式展開電影生涯。1994年,演出《悍衛戰警》全球大賣,帥氣警探的形象成為票房巨星,1999年,演出科幻電影《駭客任務》全球大賣更掀起風潮,將事業推向巔峰,後續演出《駭客任務》系列作品及《康斯坦汀:驅魔探長》都獲得票房佳績。2010年後作品產品減少,2014年演出動作片《悍衛任務》票房再獲成功,2017年推出續集也賣得好成績。他的作風特立獨行,有時也常低調支持獨立制片,像是《生存者》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