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 藍山礦場的祕密 Thomas & Friends:Blue Mountain Mystery

延伸閱讀

《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角色

多多島上第一名的藍色小火車-湯瑪士將與他的朋友們一起在火車軌道上展開全新的旅程!

湯瑪士 Thomas

湯瑪士是多多島上第一名的藍色小火車,他有點厚臉皮又容易大驚小怪,也經常因為太急著想做那些應該留給更合適的車子做的事而常常出糗,不過陰影從來不會在湯瑪士的世界裡停留太久,他很快又會活躍起來,在他自己的路線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因為這件事對他來說是非常驕傲的。

路克 Luke

路克是一台窄軌小火車,他的體型比湯瑪士小多了!在這次的電影版中,當路克來到多多島時,他認為因為自己的錯導致有一輛小火車落入海中失蹤,自責的路克因此在多多島上到處躲藏不敢見人。而最後多虧湯瑪士協助找到真相,路克才終於可以不用到處躲藏了。

梅瑞克 Merrick

梅瑞克是藍山礦場的的起重機,當沒有工作時你會發現他總是在打嗑睡,不過當你一旦需要他的時候,梅瑞克也總是隨時準備好懸吊巨石送到切割機上。

歐文 Owen

歐文是一台熱情的牽引機,他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每天總是不厭其煩地在藍山礦場運送小火車們上下斜坡。

溫斯頓(暫譯) Winston

Winston是胖總管的軌道檢測車!一台在鐵軌上行駛的車!Winston總是和善的、忠誠的並且非常樂意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