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強尼戴普、蕾貝卡霍爾、席尼墨菲、摩根費里曼領銜主演

強尼戴普(威爾卡斯特)是一名獲獎演員,同時他的無限虛無製片公司也製作電影。

戴普曾經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第一次是以高爾維賓斯基執導的2003年賣座強片《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獲得提名,這部片後續也推出了一系列成功的續集。

戴普接下來主演將於今年聖誕假期推出的《拜訪森林》,由導演羅伯馬歇爾根據熱門音樂劇改編成大銀幕版本。此外,他還將自製自演劇情片《摩迪凱》,以及執導一部關於滾石樂團團員基斯理查斯的紀錄長片。

蕾貝卡霍爾(艾芙琳卡斯特)在舞台及銀幕上的演出均備受讚譽。2013年,她主演了三部截然不同的電影:《鋼鐵人3》,與小勞勃道尼合作;驚悚片《全面鎖定》,與艾力克巴納搭檔;還有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的《承諾》。

保羅貝特尼(麥斯華特斯)因為在幾部廣受矚目的電影中演出而獲得好評,包括導演朗霍華的兩部作品:與湯姆漢克合作的《達文西密碼》,以及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由羅素克洛與珍妮佛康納莉主演的《美麗境界》。他後來與克洛再度合作,演出導演彼得威爾的《怒海爭鋒:極地征伐》。貝特尼在這部片中的演出為他贏得倫敦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英國演員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和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配角提名。

席尼墨菲(布坎南幹員)在全球賣座電影和獨立製片中都演過令人難忘的角色。

他近期以2012年《拼貼幸福》中的演出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此外他也以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聞名,其中第一部是在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中飾演稻草人,並因此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獎。墨菲還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過諾蘭的《全面啟動》。

他接下來主演的幾部電影包括朗霍華的古裝冒險劇情片《海洋之心》,預計在2015年三月推出,以及碧班基德隆執導的《搖擺嬉皮士》。

凱特瑪拉(布莉)在紐約州貝福德出生長大,14歲就開始在地方劇場中演出。2005年,她在李安突破性的劇情片《斷背山》中飾演希斯萊傑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最近她剛完成《人質》的拍攝工作,與大衛歐洛沃搭檔演出,飾演一名在毒癮中掙扎的單親媽媽;此片根據暢銷書《墮落天使》改編。

在電視作品方面,瑪拉目前正與凱文史貝西及羅蘋萊特合演Netflix獲獎影集《紙牌屋》。

摩根費里曼(約瑟泰格)是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演員,他的電影有些堪稱影史上最叫好叫座的作品,全球票房合計超過三十億美元。

2010年,費里曼因為在佳評如潮的《打不倒的勇者》中飾演曼德拉而獲得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除了入圍前面提到的奧斯卡金像獎之外,他也以此片獲得金球獎與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提名。該片由天啟娛樂製作,這家公司是費里曼在1996年與人共同成立,旨在拍攝勇於揭露真相的電影。

自從成立以來,天啟娛樂一直是數位科技領域的佼佼者。目前,費里曼主持入圍艾美獎的《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並擔任監製。這個節目由天啟娛樂聯合製作,正在探索科學頻道上播出第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