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喜歡你》是許宏宇首次執導之長片作品。他更深得陳可辛導演賞識。

許宏宇
許宏宇, 2007年剪接陳可辛執導的《投名狀》正式加入剪接師行列,其後參與多部華語作品包括黃建新執導的《建國大業》、陳德森的《十月圍城》、陳凱歌的《趙氏孤兒》、陳可辛的《武俠》、《親愛的》、爾冬陞的《我是路人甲》、《三少爺的劍》及曾國祥的《七月與安生》等。更曾為奇洛李維斯執導之好萊塢電影《太極俠》及成龍主演的中美合拍電影《絕地逃亡》擔任剪輯工作。

2010年他憑《十月圍城》成為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剪接提名者,至今共獲三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剪接提名及兩次金馬獎最佳剪輯提名。《喜歡你》是他首次執導之長片作品。他更深得陳可辛導演賞識,陳導曾對他說:「從投名狀的wunderkind(神童),到武俠的成熟技藝。看著你這幾年不停的進步,我還欠你一個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