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沉默的雙眼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2015)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美國知名編劇與導演,以撰寫電視影集劇本出道,90年代後轉戰好萊塢,為電影編寫劇本,《飢餓遊戲》《怒海劫》等.

比利雷 Billy Ray

美國知名編劇與導演,以撰寫電視影集劇本出道,90年代後轉戰好萊塢,為電影編寫劇本,曾為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劇本操刀,如《火山爆發》Volcano,1997、《哈特戰爭》(Hart’s War,2002)、《飢餓遊戲》與《怒海劫》。

其中,更以《怒海劫》獲得2013年美國編劇工會年度最佳劇本,並且入圍了該年奧斯卡金像獎、英國奧斯卡最佳編劇,說故事的功力,不在話下。本片《沉默的雙眼》是比利雷繼《欲蓋彌彰》(Shatter Glasses,2003)、《雙面特勤》(Breach,2007)後第三部編導作品,不僅挑戰改編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找來金獎演員陣容,想必一定會為此片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新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