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凶兆2:双瘋 Sinister 2

延伸閱讀

導演演員介紹

與當紅演員喬許哈奈特合作經典愛情喜劇《停機四十天》渾然天成的演技與充滿個性美的外貌讓夏儂索莎蒙聲勢就此水漲船高。爾後,在許多片中都能發現她的身影,如《吻兩下打兩槍》.

導演希朗弗耶 Ciaran Foy
愛爾蘭出身編導,拍攝過許多短片,作品大多屬於自己創作,種類以驚悚恐怖片為主,,第一部恐怖劇情長片為《避難所》(Citadel,2012),此片深受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的影像與敘事風格所影響,上映後立即受到注目。這次再度執起導演筒,《凶兆2》(Sinister2)想必會帶給觀眾另一種不同的恐怖饗宴。

演員介紹

夏儂索莎蒙 Shannyn Sossamon
1978年出生於美國夏威夷,有著法國、荷蘭、德國與夏威夷血統,高中畢業後搬到洛杉磯追尋舞蹈事業卻因緣際會下成為模特兒,開始在各大廣告中嶄露頭角。更在2001年受導演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青睞參與電影《騎士風雲錄》(A 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