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夏天協奏曲 Summer Time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林逸欣(小青)溫柔婉約卻體弱多病的鋼琴美少女,就讀北一女,曾奪得鋼琴大賽第一名…。

● 林逸欣(小青)
溫柔婉約卻體弱多病的鋼琴美少女,就讀北一女,曾奪得鋼琴大賽第一名,金門男孩阿寬從網路的比賽片段認識了她;暑假時,小青來到金門養病,因遺失手機而與阿寬譜出一段純純的夏日戀情,在暑假結束後,小青即將返回台灣……

● 張睿家(阿寬)
就讀金門高中的當地男孩,個性天真純樸,總是跟著好哥兒們沙蟲四處走闖。因父親離開金門拋棄了阿寬母子,阿寬的母親因而失去行動力及生活能力,所以阿寬十歲開始就一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某天,阿寬透過網路看到了小青鋼琴比賽的片段,就深深的被這個女孩吸引了,沒想到暑假時,小青竟然出現在金門!這段夏日戀情於是悄悄萌芽…

● 李嘉文(沙蟲)
阿寬的死黨,天性開朗樂觀非常搞笑,是個總是一身花花綠綠的天真草根男孩,與阿寬一起愛上小青,卻總是默默地幫忙阿寬追小青,挺兄弟挺到底!

● 林美秀(沙蟲媽)
在金門當地開了一家民宿兼賣冰的沙蟲媽,個性開朗,總是妙語如珠,把阿寬當自己的兒子一樣在照顧。

● 康丁(阿輝伯)
在金門酒廠擔任製酒師傅的阿輝伯與阿輝伯母非常恩愛,自從阿輝伯母去世後,阿輝伯不分晴雨,每天都到阿輝伯母幕前獻上一束花;阿輝伯每天都對著阿輝伯母聊天說話,就好像阿輝伯母還陪在他身邊一樣,因此阿寬稱阿輝伯「金門第一癡情男」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