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奇幻同學會 See You Again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王彩樺 飾演何鈺慈

愛打扮極力想掩飾嘴角大痣,家境優渥,聰明任性,留學美國,後來定居大陸,現有一個小自己19歲的年輕老公。高中時代由於外型不佳,雖也喜歡文慶卻未獲青睞,立志要讓大家刮目相看,因而在大學時做了件蠢事,間接破壞了文慶和瑀彤的感情。


李興文 飾演章文慶

高三實驗班的班長,長相帥氣功課佳,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和瑀彤是當年班上人人稱羨的班對,然而在兩人交往後因為一場意外的誤會,讓瑀彤不諒解文慶而和其斷了聯繫,文慶後來也另組家庭,有了穩定的事業,但看似風光的人生勝利組,文慶其實有著說不出口的秘密,以及對於瑀彤當年的遺憾和愧疚,這趟奇幻同學會之旅,同時也是他重新檢視自己青春歲月的一趟旅程,究竟他能不能再次見到瑀彤?這趟旅程又將如何重新扭轉他的人生?


丁力祺 飾演古俊龍

活潑開朗憨厚的上班族,因為柯老師的請求,而以辦同學會的方式招集大家,其實是要替柯老師舉辦一場特別的…..?這次他帶著17歲剛自殺被救回的女兒同行,這同時也是他們父女倆修補感情的機會,他該如何把握、如何面對?


庹宗華 飾演柯老師

高三實驗班的班導師,在學校教的是化學,也熱愛運動,結婚多年卻膝下無子,於是把學生們當作自己的孩子般愛護教導,和學生們打成一片,是學生們心目中最愛戴的終身老師,沒想到在退休多年後,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他大受打擊,不忍見丈夫消極,柯師母決定委託古俊龍,進行一項同學會的奇幻任務….。


鄭靚歆 飾演阿sam

古俊龍的女兒,愛做中性打扮,個性直來直往、說話口無遮攔、毫無分寸,在這趟旅程中往往讓眾人冒出一身冷汗,其實背後原因是因為在車禍中失去了男友而意圖自殺情緒低落,因此意外和父親俊龍踏上了這群中年大叔阿姨的奇幻旅程。


王睿 飾演黃宇盈

何鈺慈的老公,28歲內地人,為人樂觀海派、不計小節、擅長交際,在陪著老婆尋找同學的旅程中,常常主動找著話題想融入大家,卻常常弄巧成拙變成白目鬼,搞得大家哭笑不得,是這趟旅程中充滿喜感的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