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蒙正傳 Simple Simon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年僅20歲的比爾史卡斯加德1990年次出生,身為瑞典知名演藝家族中的一員,父母分別是瑞典知名演員與導演,家中其它四個哥哥也都分別先後成為優秀的演藝人員。

阿蒙(比爾史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飾)
年僅20歲的比爾史卡斯加德1990年次出生,身為瑞典知名演藝家族中的一員,父母分別是瑞典知名演員與導演,家中其它四個哥哥也都分別先後成為優秀的演藝人員。年紀最小的比爾起初投入演藝圈是從電視劇的拍攝開始,因為亮眼的表現旋即在2009年後開始拍攝電影。

比爾因為飾演《阿蒙正傳》裡的亞斯伯格症患者,獲得各界專家極力好評,甚至有亞斯伯格症的研究人員都跳出來指稱,比爾的演出完整地詮釋了自閉症患者整體症狀的表現!在《阿蒙正傳》中,他扮演男主角阿蒙,活靈活現地表現出阿蒙雖然古怪卻討喜的矛盾性格,一雙綠色大眼睛是他最吸引人的特徵,即使在片中扮拙扮醜,卻無損於他身為瑞典最新年輕世代偶像人物的地位。最新電影《Simon and the Oaks》目前正在拍攝中!

山姆(馬汀沃斯特倫Martin Wallstrom飾)

1983年次,畢業於哥德堡音樂戲劇學院的馬汀沃斯特倫雖然年僅28歲,在瑞典卻是個家戶喻曉的大明星。出演過超過20部的電視、電影作品,包含〈How soon is now〉 (2006), 〈Selma〉(2008), 〈Johan Falk- G.S.I. 〉(2009) ,還有〈Arn - The Kingdom at Road’s End〉 (2008)。馬汀沃斯特倫在《阿蒙正傳》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阿蒙的哥哥山姆,為了照顧弟弟導致本來的生活秩序混亂,甚至連女朋友都離他遠去。馬汀沃斯特倫以藍色的憂鬱雙眼完整詮釋憂鬱的山姆角色,不僅成為本片中的一大亮點,更因此擄獲不少影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