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宅男慢半拍 Slow Video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車太鉉,2001年被導演郭在容相中,再次和全智賢合作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片中飾演溫柔又傻氣的小男人「牽牛」,浪漫搞笑的情節風靡全亞洲,也讓他攀上事業巔峰,並以該片榮獲南韓青龍獎最佳男新人獎。

車太鉉CHA Tae-Hyun 飾演 呂丈夫

1976年3月25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是南韓最具代表性的喜劇演員,並身兼歌手、電台DJ和綜藝節目主持人。1995年通過試鏡進入KBS演藝班,並演出電視劇【年輕人的場地】出道。1996年和裴勇俊、崔智友演出電視劇【初戀】受到矚目,並於隔年主演電視劇【明星】,接著繼續演出多部電視劇。1999年和李秉憲、宋承憲、全智賢等人合演電視劇【歡樂時光】;2001年被導演郭在容相中,再次和全智賢合作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片中飾演溫柔又傻氣的小男人「牽牛」,浪漫搞笑的情節風靡全亞洲,也讓他攀上事業巔峰,並以該片榮獲南韓青龍獎最佳男新人獎。

演出《我的野蠻女友》之後,他也繼續接拍多部愛情片。2002年和孫藝珍合演《向左愛向右愛》,隔年再度和孫藝珍在《我的野蠻初戀》談情;2005年與宋慧喬合演電影《我和我的女友》;2008年和河智苑演出《傻瓜》,都廣受許多影迷喜愛。他在2008年主演喜劇片《急速緋聞》,飾演電台大明星,卻突然有一名少女帶著小孩找上門,稱是他的私生女和孫子。為了不讓這個緋聞曝光,他不斷想辦法掩飾。該片詼諧又溫馨的劇情在南韓掀起風潮,觀影人數飆破830萬人次,並連續四週登上票房冠軍,創下539億韓圜總票房,並榮登年度南韓票房冠軍寶座。他並以該片榮獲MAX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並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人氣男星獎。

2010年他演出金英卓導演為他量身打造的《開心鬼上身》,飾演試圖自殺卻被四名鬼魂附身的落魄男子。他在該片必須一人分飾五角,相當考驗演技,而他的演技實力也有目共睹。尤其該片佳評不斷,觀影人數衝破300萬人次,也讓他入圍大鐘獎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主演古裝喜劇《俠盜冰團》,也突破500萬觀影人次,讓他不論在現代或是古裝喜劇領域,都能大獲觀眾支持。他的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戀人絮語》、《搖滾明星夢》、《冠軍》、《愛在繽紛季節》等,戲劇作品則有【田禹治】、【急診室的春天】、【皇太子的初戀】等。他是極具特色及個人風格的喜劇演員,還被稱為「南韓周星馳」,出演作品也都獲得票房佳績。這回他在新片《宅男慢半拍》當中,延續以往的搞笑演技,飾演擁有特殊動態視力的男子,所看到的一切事物,對他來說都是慢動作;也因為這項技能,讓他成為監視器監控中心的王牌職員。

南相美NAM Sang-mi 飾演 奉秀美
1984年5月3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北道,畢業於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系。高中打工時,因為清新美麗的外貌意外爆紅,迅速成為網路美女,進而進軍演藝圈。200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情書】出道,2005年主演電視劇【甜蜜的間諜】,飾演富有正義感的刑警,讓她榮獲MBC演技大賞最佳女新人獎。2007年和李準基演出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兩人在劇中的揪心苦戀掀起風潮,是同檔韓劇收視冠軍,並在全亞洲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也讓她奪得MBC演技大賞最佳女主角獎,以及首爾國際電視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之後她也接拍多部電視劇,包括2008年的【食客】、2009年的【絕配冤家】、2010年的【食客】、2011年的【光與影】等,為她累積許多人氣。2013年主演電視劇【結婚的女神】,飾演廣播電台作家,她拋開清純形象,在劇中有穿著清涼的火辣床戲,演技也更上一層樓,並獲S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十大明星獎。2014年二度和李準基合作,演出古裝電視劇【朝鮮槍手】,飾演聰穎又充滿好奇心的勇敢女生,並再度和李準基談起苦戀,打敗同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和【如命運般愛你】,獨霸收視冠軍,並因好評不斷而追加兩集。她在電影領域也有所表現,作品包含《賊婆百分百》、《間諜俏辣媚》、《凸槌俏女警》、《強力三班》、《魂:著魔少女》、《桃樹男孩》等。她在2014年的新片《宅男慢半拍》當中,飾演和車太鉉初戀對象相似的女生,並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