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諜影殺機 The Suspec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諜影殺機》重金號召韓國影壇最強幕後班底,打造全新動作懸疑類型巔峰。

多年前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陽光大男孩形象走紅的孔侑退伍後回歸演藝圈,兩年前在反映社會黑暗面的力作《熔爐》中演技實力獲得一致好評,去年首度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飾演一名孤軍奮戰的韓國特務,大展各類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甚至不假替身之利親自吊鋼絲上陣搏命演出從18米高處飛身躍下的高難度驚險動作戲碼,賣力演出成功轉型再度令人眼睛一亮。孔侑在首映會上說:「第一次看到完整正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緊張到捏一把冷汗!我們用了許多創新的攝影角度和極具衝擊性的動作場面,雖然拍攝過程真的非常很驚悚,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會真的沒命,不過看到成品之後,不得不說其實也有點自我陶醉在這些帥氣的場景之中!」

諜影殺機》重金號召韓國影壇最強幕後班底,打造全新動作懸疑類型巔峰。場景從首爾漢江到香港、再到美國加勒比海,上演堪比好萊塢大片的海陸空三方大戰,更有《弓箭之戰》的武術指導量身訂造與場景及情節緊密結合的精彩動作戲碼,並親自指導孔侑的所有武打戲分,而《追擊者》大鐘賞最佳攝影得主與《七日綁票令》金牌剪輯師等幕後團隊更為本片呈現了洗練俐落的感官饗宴。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