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The moment you fall in love -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 Part 2

延伸閱讀

關於聲優

麻倉桃的特徵為可愛偏高的聲音,較常扮演少女類型的角色。學生時期於社團朗讀時被同學說能夠成為聲優,於是開始對聲優這個職業感到有興趣。

麻倉桃(Momo Asakura) 配音 瀨戶口雛
1994年6月25日出生於福岡,特徵為可愛偏高的聲音,較常扮演少女類型的角色。學生時期於社團朗讀時被同學說能夠成為聲優,於是開始對聲優這個職業感到有興趣。2011年在Music Rayn主辦的選拔活動中合格,開始她的聲優活動。2015年,與雨宮天及夏川椎菜一起組成了聲優組合「TrySail」進行活動。最為知名的配音角色為《Charlotte》中的乙?步未及《偶像大師》中的箱崎星梨花,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女聲優。

麻倉桃於本片中為優的妹妹‧瀨戶口雛配音,高中一年級,參加田徑社。個性積極開朗,也有點戀兄傾向,興趣是玩遊戲,悄悄地暗戀著同校學長‧戀雪。

代永翼(Tsubasa Yonaga)配音 綾瀨戀雪
1984年1月15日出生於神奈川,小學時曾被老師說過聲音很有特色,因此後來便立志要成為聲優,2007年以《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和《機神大戰》兩部作品正式出道,首次便為其中的主角及重要角色配音,精采表現更使他拿下2008年聲優獎的最佳新人獎,此後便接連於《S?A特優生》、《Free!》等多部超人氣動畫中演出,特殊的高音男聲讓他在各個作品中都十分突出。近期代表作有《Free!》、《飆速宅男》及《笑傲曇天》。

代永翼於本片中演出綾瀨戀雪一角,為園藝社的社員,個性較為內向,因此很少與別人交談,卻能與夏樹聊共同喜歡的漫畫及音樂。自從改變造型後,十分受到女生矚目。

花江夏樹(Natsuki Hanae)配音 榎本虎太朗
1991年6月26日出生於神奈川,高中時受到動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影響,立志要成為聲優,便向聲優事務所自薦,成功獲得青睞展開他的聲優之路。2011年正式出道,並於2012的動畫《TARI TARI》中首次為主要角色配音,開始嶄露頭角。2013年開始於知名動畫《鑽石王牌》中演出,2014更參與多部高人氣動畫,包括《東京?種》及《四月是你的謊言》,人氣大幅高漲,精采表現更拿下當年度聲優獎的新人男聲優獎。近期代表作有《亞爾斯蘭戰記》、《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及《食戟之靈》。

花江夏樹於本片中替榎本虎太朗配音,虎太朗為夏樹的弟弟,參加足球社。性格較笨拙,唯獨嗓門特別大,喜怒哀樂等情緒非常激烈。總是非常拚命,但卻往往弄錯方向白忙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