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The moment you fall in love -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 Part 2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超人氣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成名曲改編,校園三角戀揪心物語,青春旋風再次襲捲。

成立於2010年的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活躍於niconico動畫及Youtube等影音網站,筆下創作主要描繪青春時期的純愛故事,被粉絲稱為「青春系」及「怦然心動」系歌曲,曲風琅琅上口,歌詞更能細膩地描繪出戀愛心境。不僅幾乎每首曲子的播放次數都突破百萬次,所有作品總播放數更已超越一億次。

201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一舉拿下oricon排行榜第4名的好成績,除此之外,最為知名的系列歌曲「告白實行委員會系列」人氣大爆棚,趁勢改編成小說《告白預演》系列,全系列日前熱賣已突破120萬冊。2016年一舉躍上大螢幕推出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青春洋溢的內容大受好評,獲得日本觀影人數超越25萬人、票房收入突破3億日幣的好成績!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終於推出第二部電影《喜歡上你的那瞬間》,以高人氣曲子「現在喜歡上你」及「三角嫉妒」為背景,刻畫出既甜蜜又苦澀三角戀曲,再次讓粉絲們止不住地心頭小鹿亂撞,首周末票房一舉越入當周日本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麻倉桃X花江夏樹X代永翼,三角甜蜜揪心配音!
為《喜歡上你的那瞬間》的女主角‧瀨戶口雛配音的是擁有可愛嗓音的聲優麻倉桃,而她暗戀的學長戀雪則由代永翼獻聲,花江夏樹則為青梅竹馬的虎太朗配音,三名當紅聲優大飆演技,將三角戀的甜蜜與糾結完美展現。而為前部電影重要角色配音的神谷浩史、戶松遙、?裕貴、阿澄佳奈、鈴村健一及豐崎愛生依舊沒有缺席,除此之外,更加入了細谷佳正、松岡禎丞及東山奈央等人氣聲優為新角色獻聲,前所未見豪華聲優陣容一舉登場。

HoneyWorks六首新曲大飽耳福
本次電影總用使用了六首HoneyWorks創作的全新歌曲,將讓歌迷們一飽耳福,除了由聲優重新詮釋的名曲之外,片頭曲更是由女子聲優團體TrySail演唱。片尾曲則是由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子團體乃木?46的子團體演唱,成員的松村沙友理、秋元真夏、佐佐木琴子及渡邊米麗愛四人於本片還首次挑戰動畫配音。原先就是HoneyWorks粉絲的松村沙友理大為興奮,忍不住直說能合作實在太開心了,電影《喜歡上你的那瞬間》非常令人心跳加速,少女心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