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型男特警:革命篇 SP: The motion picture (2011)

延伸閱讀

電影簡介

《型男特警》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日劇最後充滿謎團的結尾,引爆話題熱潮。

本片由日本文學創作最高榮譽獎–直木賞得主金城一紀(《 GO 》、《 FLY, DADDY, FLY 》)擔任編劇,電視與電影劇本均大獲好評。此外,這也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繼《FLY, DADDY, FLY》後,再度與黃金搭擋金城一紀攜手合作,更獲得配樂大師菅野祐悟的加持,他曾參與《神探伽利略》、《MR. Brain》,以及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大搜查線3》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主角則由電影票房保證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岡田准一,以及演技收放自如的實力派演員堤真一擔綱,完美詮釋身手矯健的型男特警。

《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特別篇更創下20%的高收視率,獲得名留戲劇史的超高評價。日劇最後充滿謎團的結尾,引爆話題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