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少年手指虎 The Shonen Merikensack

延伸閱讀

宮崎葵脫線演出

當宮崎葵接到片約時,正忙著拍攝大河劇《篤姬》,但一聽說是名導演宮藤官九郎的作品,便立刻欣然接受了片約,她說:「宮藤先生創造的世界觀非常有意思,觀眾肯定會笑,所以聽說這部電影之後,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參與

少年手指虎》的演員有佐藤浩市、木村祐一、三宅弘城以及田口智朗等,這四位皆為經驗豐富的個性派演員,加上奇裝異服的打扮以及誇張狂野的舞臺表演,自然帶給觀眾極大的新鮮感,值得注意的是,影片還邀請目前紅得發紫的宮崎葵擔任女主角,向來都以清純可人形象出現的宮崎葵這次將在片中發揮顛覆性的搞笑演技,令人耳目一新,而由她扮演的粉領OL和龐克怪叔叔們充滿對比性的互動更是令觀眾們捧腹大笑。

宮藤導演表示,宮崎葵是他特別喜歡的女演員,一直希望有機會能與她共事,將擔任星探的女主角設定為年輕女孩後,導演更希望這個角色的形象最好離龐克世界遠一點,越沒有龐克感越好,於是便想到了宮崎葵這個合適的人選。


當宮崎葵接到片約時,正忙著拍攝大河劇《篤姬》,但一聽說是名導演宮藤官九郎的作品,便立刻欣然接受了片約,她說:「宮藤先生創造的世界觀非常有意思,觀眾肯定會笑,所以聽說這部電影之後,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參與演出。」宮崎葵的加入令宮藤導演欣喜若狂,而宮崎葵本人也可以接觸龐克樂並且施展難得的脫線演技,所以也“玩”得十分開心。她利用《篤姬》的製作空檔趕場拍攝《少年手指虎》,雖說辛苦,但只要到了本片的拍攝現場必是笑聲不斷,讓她簡直不想離開,這讓本來就設定為喜劇的《少年手指虎》更多了一層真實的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