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原田真人號稱替演員拿獎的製造機,連續三部作品將樹木希林、大泉洋、本木雅弘推上影后、影帝的寶座。

原田?人(Masato Harada)
出生於1949年的原田真人,被譽為「社會派電影導演」。1995年《神風72小時》首次與役所廣司合作,開啟兩人長達二十年、合作七部電影的契機,本片也成為電影旬報年度十佳影片之一。1997年《澀谷24小時》以強烈的批判性,一舉榮獲藍絲帶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大獎。2015年《日本最漫長的一天》再獲藍絲帶最佳影片。而一改以往的社會派風格,《我的母親手記》被日本教育部特選為優良影片,並獲得2012年蒙特婁影展評審團特別大獎。原田真人號稱替演員拿獎的製造機,連續三部作品將樹木希林、大泉洋、本木雅弘推上影后、影帝的寶座。原田真人此次挑戰日本史上最大戰役「關原」的真實故事,構思長達二十五年,終於將司馬遼太郎《關原之戰》電影化!


「我心中存在著60%的三成和40%的家康,因此深切感受到拍攝電影『關原之戰』的意義。我想拍出超越『末代武士』的日產『世界戰略時代劇』!」?導演 原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