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女花魁 Sakuran

延伸閱讀

演員卡司陣容

「不知怎的,我就是會,我就是懂得怎麼看男人才會使他們興奮。」-清葉

土屋安娜╱飾 花魁清葉

「不知怎的,我就是會,我就是懂得怎麼看男人才會使他們興奮。」-清葉

清葉是絕色天香美人,不需俗媚的嬌聲軟調,只要一低頭、一抬眼,就完全展現出純真與魅惑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雖然性格倔強固執,但她天生就能夠顛倒眾生。可以飛踢想搞小團體的藝妓,也可以對著不成材的恩客數落他的不是,而恩客仍然對她傾心仰慕,甚至想把她娶回家當正室。

土屋安娜199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擔任多本少女流行雜誌,如「SEVENTEEN」的模特兒,進而成了流行指標的領導人物。爾後在平面、電視廣告、服裝秀上均成為頂尖的模特兒。修長均勻的身段,讓她接下知名牛仔褲EDWIN的電視廣告。

在2004年和深田恭子合作《下妻物語》,以及後來與淺野忠信合演的《茶之味》皆廣受好評,更得到日本學院獎在內的多個獎項。許多資深電影人也都表示非常期待土屋安娜接下來的演出。

2005年接下迪士尼動畫電影cars的配音工作,之後更首次挑戰舞台劇演出。同年亦推出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aste My Beat」踏入樂壇。陸續推出的新單曲與唱片也都深受歡迎,後來更是擔任「NANA」卡通版片頭曲主唱,化聲為女主角大崎娜娜。官網:http://www.jap.co.jp/anna/

菅野美穗╱飾 花魁萓

萓是一代首席藝妓,算是領清葉進門的師傅,深闇清葉好強的性格,因此用激將法刺激她,藉以將她訓練成接班人-新一代花魁誕生。菅野美穗代表作:富江電影、催眠、電視劇「讓愛看得見」等。

木村佳乃╱飾 藝妓高尾

高尾-是清葉的前輩,也是她的競爭對手。由於忌妒清葉的美色,而一心想排擠她。不過,自己卻也愛上了不肯認真、遊戲人間的恩客。木村佳乃代表作:電視劇「三十拉警報」「台灣歌姬.鄧麗君」「愛神惡作劇」等。

安藤政信

安藤飾演在玉菊屋裡打雜做工,因為自己的母親也是藝妓,所以深深了解藝妓女人的辛苦。本以為自己在一群鶯鶯燕燕中打滾,已成了藝妓的絕緣體,沒想到後來竟愛上清葉。

成宮寬貴

成宮飾演流連於煙花之地的壞男人,枉顧清葉一片真心,毫不留情的拋棄了她。

椎名桔平╱飾 武士

倉之助對清葉一見傾心,為了她灑盡千金也在所不惜。儘管位封高官,仍願意迎娶藝妓身分的清葉,而甚至清葉的肚裡還懷著別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