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延伸閱讀

《謝罪大王》演員

本片集結多位實力與偶像外貌並俱的演員,除了賞心悅目之外,也保持相當程度的戲劇表現。

阿部貞夫SADAO ABE

阿部貞夫是日本知名演員,在許多電視劇和電影中都能夠看見他的身影。劇團出身的他,實力演技不在話下。代表作品包括《木更津貓眼》、《下妻物語》、《舞妓哈哈哈》和《大奧》…等。在《謝罪大王》中,他把謝罪師一角揣摩的十分到位,時而誇張時而冷靜,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這也是他第四度與導演水田伸生合作的作品,默契十足的兩人更在本片中激盪出與以往不同的火花。

井上真央 MAO INOUE

井上真央是日本人氣女星,童星出身的她在電視劇「孩子們的戰爭」中一炮而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雖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但是在復出之後因演出「流星花園系列」電視劇而將她演藝之路推向另一高峰,儼然成為新一代的日劇一姐。在《謝罪大王》中飾演一位從國外回來,不懂得道歉重要性的年輕人,因緣際會下卻和謝罪師結下了不解之緣。

竹野內豐 TAKENOUCHI YUTAKA

日本一線男星,模特兒出身,活耀於電視、廣告、電影等多元領域,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電視劇的他,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白色之戀」、「長假」和「海灘男孩」更是被許多日劇迷列為經典佳作。曾因《冷靜與熱情之間》入圍日本演藝學院最佳男主角,更在2011年因為《太平洋的奇蹟》而獲得藍絲帶最佳男主角獎。在《謝罪大王》中飾演一位小有名氣的律師,情感上的轉折呈現,著實讓人感同身受。

岡田將生 MASAKI OKADA

日本新生代男星,可說是日本近期急速竄紅的演技派新人之一,在高中時期因為外型姣好被星探挖掘,拍攝廣告而踏入演藝圈。在2009年首度在《夏威夷男孩》擔任男主角就以自然不做作的表現,一舉拿下日本影藝學院、藍絲帶等最佳電影新人獎。更在《告白》中,顛覆以往形象而獲得最佳男配角殊榮,創下演藝事業另一個高峰。在《謝罪大王》中自然流露的搞笑風格,為整部片加分不少。

松雪泰子 YASUKO MATSUYUKI

日本資深氣質女星,在許多電視劇中都有著可圈可點的表現,其代表作更是不勝枚舉,包括「白鳥麗子」、「保健室阿姨」和「救命病棟24小時2」…等。2006年因演出電影《扶桑花女孩》而獲得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2008年,更因演出《重金搖滾雙面人》和《嫌疑犯X的獻身》兩部電影而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在《謝罪大王》中,與高橋克實搭檔,搞笑功力不在話下,也讓觀眾見識到了她鮮為人知的一面。